悉尼城吃喝玩乐友情篇~


我这一次的悉尼行不但是为了度过农历新年,二来也是因为要与他会面。。就是来自日本的他,名字叫做Toyo。
当他得知我将要与他相见时,他就非常的期待,而且也为了远道而来的我特别请了两天假期一起与我结伴同游悉尼城。
异国知己算只有他当之无愧,对我非常的照顾有如上宾,也是出乎我意料之事哦!
在我要起程的前一天,他就再次来电与我确定飞机航班的时间,好让他可以前来机场接迎我,可惜我的飞航时间延迟了半小时。。还好来得及通知他,才不会让他久等。
准时三点到达了悉尼机场,本人也怀着紧张与兴奋的心情,毕竟是一个我向往已久要来的地方,而且与他也分开了十一个月未见,所以才会有如此心情。
一个小时半的飞航时间过后,我也终于到达了目的地,一个人走出机舱直奔出口处,也没有打电话告知他我已到达,差不多要走到出口处时,迎面走来一个家伙十分面熟,果然就是他。。尴尬的场面上演了哦!
相隔差不多一年不见,难免会有生疏的感觉,见面的第一句话也显得很不自然,不像之前一起生活时疯疯癫癫的态度哦!当然很快就消除了这无形的隔膜,良久就恢复了以前废来废去的态度啦!
好嘞,hello来hello去了之后,来个不很深情的拥抱,就一起步出机场咯!当然不深情啊,我可不想令人误会我俩是断背山呢~哈!
接着他就带我去找东西吃,唐人街就是他带我去的第一个地方,找了一间烧腊店就吃起鸡饭来咯!本以为能够戒吃鸡饭,可是还是办不到,原来他也喜欢吃嘛~呵呵呵。。
各自叫了一盘油鸡饭和啤酒,就解决了年三十晚的团年饭咯!
吃完了以后就开始咱们的游逛,四处走走看看。。一路上他都会不时追问我。。累吗?!渴吗?!饿吗?!或者是。。饿吗?!渴吗?!累吗?!这是我从来没有遇过的事,而且发生在异国朋友的身上,更使我倍感欣慰,结交到一个如此关心自己的朋友,你说不是吗?!
所以一路上都是吃呀,喝呀那样,蛮享受的呢~
接下来我们又上了位于市中心的商场游逛,也光顾了一间卖回转寿司的日本餐馆,当然也少不了喝喝两杯啊!
到了晚上之后,还有另两位以前认识的旧同事,她们现在也是来到了悉尼工作,得知我已前来此地与他相见,所以她们下班了之后也前来与我一聚,就在酒廊一起喝酒聊天,也算另一种惊喜吧!没想到各奔西东之后还可以相见,毕竟如此结识到的人生过客实在多不胜数,能够有缘再次相聚的机会没有很多,也几乎是我来这里那么久没有发生过的哦!
快接近十二点时分了,因为她们明天还需要上班,所以就各自回家去,明天再约出来相聚,而我也随着他回家。。。
到了他的家,夏天嘛,家里热气沸腾,难以入眠,他竟然把家里唯一的一把小风扇让我使用,我也觉得蛮难为情的,可是却不好意思推搪他的诚意,只好勉为其难拿来吹咯!哈哈哈哈!所以一把风扇就能感觉到他待我以诚。。很难得对吗?!我也是酱觉得哦~
到了第二天早上,他为我准备了早餐过后,我俩买了火车票就开始了一天的旅程。。。吃喝玩乐不亦乐乎哦!
到了晚上他又带了我上韩国餐厅享受丰富的晚餐,而这一次又让我结识到他心仪的对象,是个可爱日本女生哦,所以总共有三位日本女生陪着我们喝酒谈天,整个过程都是以英语交谈的呢,也算是尊重我这位来自马来西亚的朋友咯!而且我还是她们唯一的大马朋友呢!
然后就赶在最后一班火车来时,匆匆忙忙带我去拍了夜景,由于时间有限,虽然距离不远,不过走到去目的地还需要一段脚程,所以他只好请我搭德士前去,就是为了完成我所望咯!酱的朋友你说要去那里找呢?!
我真的会非常珍惜我这位异国好友。。。视我为良朋知己的朋友。。。希望能够与他保持很好的关系,也期待咱们无了期的再次相聚~


烧腊店内部~



已久没吃的寿司哦~



没人打包给我吃,所以自己上门找来吃咯~哈!



第一天的聚会~



就是光顾这家韩国餐厅~



韩国餐前菜~



这盘叫韩国Pancake哦~



第二天的聚会就多了一位是他心仪的对象咯~


 



 

Categories: 废人废语

33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

你的瀏覽器必須開啟 javascript 以進行驗證動作!
大紅花的國度 | 討論區 | 本站由WordPress建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