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叫我快乐?

一个人的生日可以多快乐?
可是你叫我快乐所以我很快乐!



首先感谢送上祝福给我的所有人。
今天我很快乐啊!
本来心情也和以往一样没啥特别,不过生日嘛,怎样都不可以影响自己的情绪啊!不是咩?
所以你叫我快乐我就快乐啊!
其实是因为上班吃冷风吃到饱了啦!冬天的风叫人吹了全身发抖啊!
连老外也冷到呱呱叫,那就不是我怕冷的问题,而是真的好冷咯!呜呜呜。。。
借此也感激爸妈把我带到这个世上,要带大从小就麻烦多多的小朋友真不简单!
不过现在也不小了啦!可是爸妈依然把我当小孩哦~呵呵!
从来没有一刻可以让爸妈放心的孩子,可想而知是多么难搞啊!
爸妈辛苦了,我爱爸妈,如有来世我也愿意成为你们的孩子!
犹记得十七岁就离家自力更生的我,原以为爸妈终于可以放下心,可是麻烦依然不断带给家人,我真的惭愧啊!
所以回来就要好好计划,不要再让爸妈担心我了,希望不再漂泊有稳定的生活,那就是我的生日愿望咯!
实现吧!
去年今天恐怖份子的打扮没吓死人哦?
那么今年我就再接再厉要你叫恐怖咯!
哈哈哈。。
家里没人和我玩,唯有自己和自己玩咯!
谁叫我的老友们都一个个离开我了咩~
剩下一个那么爱玩的家伙却没人陪玩,你说多惨啊?
呵呵。。
不过我并不孤单,我有你们的陪伴啊!
喜怒哀乐都愿和你们分享,容许我今天对你们大大声的说:
有你们真好啊!


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

!!!!!!!!!!!!







Categories: 废人废语

56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

你的瀏覽器必須開啟 javascript 以進行驗證動作!

近期文章


近期迴響


分類


友站鏈結


其它


彙整


大紅花的國度 | 討論區 | 本站由WordPress建置